mi 08  

我要代替蒼葉踢爆這個故事路線!

雖然早就知道會很難食,沒想到竟然到了吃下去會吐出來的地步。。。
編劇可以寫出這種沒有任何萌點的故事就某方面來說也是種才能=V=

我親愛的AOBA。。。從努力向前勇敢助人的孝順孩子
搖身一變成有隱性被虐傾向的超級聖母受。。。
其實我很愛弱受,也不排斥聖母受
但ミンク路線感情真的太異常
你完全感受不到ミンク對蒼葉的感情,至於蒼葉為何會愛上他根本就是鬼擋牆
中邪了吧你(驚)

我只能說愛人真的要愛對
攻方從紅雀換到ミンク,蒼葉的個性也跟著改變了(遠目)



喜愛ミンク者絕對!絕對!不要往下看
(我有事先警告嘍@@不要被打到才來發洩)

 

 

 

 

mi 01  

這是ミンク路線我唯一喜歡的CG圖(因為沒有ミンク。。。)
家暴完撫摸可憐女人的變態男人
累暈的蒼葉還說ミンク的味道讓他很安心。。。
安心你妹啊白人 03  
竟然可以對一個只為了引出你能力就動不動揍人的傢伙感到安心,所以我才說蒼葉根本是中邪

還有這個路線的H也超爛,人家紅雀強上那邊起碼是出於對蒼葉的愛加上失去心智
ミンク這邊完全不知所以然,一次是蒼葉不小心引起春藥反應ミンク很無愛的幫他解決
另外兩次其實也都是爲了引出他的能力
這邊也是我覺得超瞎的地方,幹嘛一定要做啊!?
我就不信正常的男人會因為這樣就能夠上別的男人
你可以揍他啊但不用揍完還上人家吧貓驚訝  

H的劇情不但毫無意義而且其中兩次根本沒CG可以看啊!(這是重點)

有看過紅雀攻略就會發現,ミンク前半的選項是共通的
這也是爲什麼我接著玩ミンク的原因,這樣前半大段都不需要重玩了
結果就是滿滿的砂糖後我吃下ミンク路線就吐了XDD
但真的不是紅雀路線太美好,當初官方在設定時ミンク路線時就太言情小說了

AOBA從開始分出紅雀、ミンク路線時,就一直被家暴
而且不是賞你一兩巴掌,大有再不使出力量就給你死的那種狠勁
都已經做到這種地步AOBA還會愛相隨
這種超聖母展開只有言情小說才有吧

不但沒有糖,要沉重也引起不了共鳴
整個路線就是ミンク復仇記
加上ミンク又長得不怎麼樣XD
這也很重要~像當年咎狗的Shiki初期也有點家暴傾向
但人家帥啊XD所以我還能默默的硬吃,而且後期還是有甜蜜的

ミンク背負族人全滅的深仇大恨(怎麼跟紅雀有點像XD)
利用蒼葉復仇,這邊也是我說ミンク根本對蒼葉沒愛的地方
說真的從頭到尾蒼葉根本就只是被利用的工具
更不用說偶爾還要被打還要被硬上
看看這路線難吃成這樣,不吐出來才怪= =

 

mi 03  

這張圖下半部不太適合直接放出來,做了裁剪
BAD END的選項結局是蒼葉進入ミンク的內心世界後,使用"暴露"失敗
ミンク做了決定要將蒼葉的靈魂帶走所以親手殺了他
應該是用雙手捏暴脖子
老實說比起HAPPY END我更喜歡這個
因為起碼ミンク有表現出自己的情感
而且HAPPY END路線不但劇情牽強,蒼葉也更加不像蒼葉了

 

mi 07  

GE是兩人在魔王塔分開後蒼葉就失去ミンク的消息
最後終於踏上旅途前往ミンク的故鄉尋找他
在美麗的大地以及陽光下見到了ミンク,以上!

我會說蒼葉不像蒼葉是因為他這麼一走就等於要跟奶奶告別
大家也知道AOBA是很孝順的,還有奶奶身體其實不是很好
從她暈倒那次就可以明白,我很愛蒼葉的其中一點是他很保護奶奶想要一直跟奶奶一起生活這點
然而不顧奶奶的反對選擇尋找ミンク這點就有違他在走ミンク路線前的初衷了

再加上土地那麼大哪有這麼簡單就找得到人啊
找不到才是比較正常吧-V-
不過ミンク終於在最後有一張臉比較帥的CG了(遠目)

 

mi 02  

是說很搞笑的攻入大魔王塔就靠這台伸縮自如的機車XDD
可以飛天還可以爬樓梯喔
mi 04  

ミンク最帥的一張CG
因為看不到臉(喂)這張有點士輪老師的風格

mi 05  

另外讓我爆笑的一張-V-
這不是做了N集的吸血鬼電影裡出現的狗狗嗎XD
相似度達90%啊 看到這張我都笑了


ミンク路線攻略

躊躇する
手品師?
反撃する
階段を上る音が聞こえた
絶対嫌だ
紅雀に声をかける
今は我慢するしかない
我慢する
先を急ぐ
ノイズの様子を窺う
クリアを目で探す 
紅雀の敵を引きつける
ミンクに従う

○以上是紅雀・ミンク共通選項
ミンクを思い浮かべる
すぐに支度をする
銃は使いたくない
それでも抵抗する
選項在此分成兩種結局

助けない
助けない
HAPPY END

助ける
助ける
BAD END



以上~雖然很勉強我還是把ミンク路線走完了
整體來說就是故事起不了共鳴只好找笑點XD

接下來終於可以走我的渚薰クリア路線了吧!

arrow
arrow

    sh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