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谷 01

推薦度:★☆☆☆☆

有在看家庭教師REBORN27受同人本的孩子應該對這位作家不陌生才是
我挺意外老師竟然會直接以同人誌時的名稱出道,一般都會換一下名字的
雖然大家的畫風其實也都很好認啦-V-

柚谷 02

會給一顆星其實是為了他的畫風,老師的作畫功力從同人時期就一直很深厚
不管是分鏡還是人物背景的處理,在細節部分也都處理得很用心

不過這張圖我怎麼看都是雲雀跟阿綱啊啊啊

 

 柚谷 03

故事是小受從小就對照片裡的女孩小晶一見鍾情,還被老媽"指照為婚"
而小受千草也一往情深的一直愛著照片裡的女孩

直到見面的那天都以為會來個小美人,結果開門卻看到雲雀(啊不是啦XD)
這整個故事除了小受有病以外,小受的老媽也秀逗
把自己的兒子嫁出去還那麼HIGH,到後面我懷疑他老媽根本抱錯小孩吧
看她那麼想要小晶進家門,千草怎樣根本無所謂的感覺,我都快覺得小晶才是千草老媽的兒子 

 

柚谷 04 

柚谷 05

反正整個故事的進展都很突然,如果阿綱站在旁邊會吐嘈到死吧=V=
千草雖然知道小晶是男生,但還是喜歡著"小晶"
只是他一直認為自己喜歡的是照片裡的"小晶",而不是站在他面前來到他身邊的小晶
所以我說小受有病吧=V=

而小攻成瀨晶似乎也是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歡著千草
(BL漫的定理就是身邊隨時都有GAY)

 

 柚谷 06  

雖然千草也有糾結男人跟男人有婚約的事情
偏偏小晶是很完美的男人,於是感情就這樣默默滋長

故事的高潮是因為千草對照片的小晶太一心一意,對著小晶說"你不是小晶"(我光這樣打出來都覺得鬼擋牆)
於是小晶吃自己的醋。。。兩人糾結一番後千草就告白了
然後就被吃掉了。。。。。。

好啦對不起我應該把它歸類為摔書度一顆星的。。。
不過雲雀(喂)真的很帥而且也一往情深,整體來講吐嘈很多但太雷的劇情是沒有

 

 

第二短篇:愛上眼鏡仔

就是小受很萌班上的戴眼鏡帥哥同學,兩個人是感情很好的朋友
某天攻為了保護受眼鏡壞掉
攻假裝看不到吻了小受,然後兩個人就在一起了(喂)

好啦我有減短很多東西,但故事真的就是這樣
而且我超想吐嘈看不見吻到人後還會把舌頭伸進去,還會脫人家衣服。。。
雖然視力不好也是小攻裝的,但小受你都不吐嘈一下他嗎

 

第三短篇:我們的時機

超老梗。兩個朋友喝醉酒後小攻拼死跟小受告白,一覺醒來小受啥都忘記
於是小攻開始躲避受,小受卻以為是自己跟小攻告白,而攻為了拒絕他所以躲他
最後終於解開誤會然後滾床單(默)

 

第四短篇:預料之外的戀愛

其實我最喜歡這篇的氣氛,雖然只有八頁
故事在講受發現抽屜有情書後很開心的到約定地方
結果原來是朋友整他

但告知他真相的班上帥哥卻念著情書的內容還順勢表白

"我喜歡你,這次,就不是假情書了"

這邊的氣氛很棒說~因為超短篇所以就沒有後續了,不過我覺得不要有後續也好啦XD

 

第四短篇:喜歡喜歡最喜歡你了

中二病的學生為了製造和老師獨處的機會,故意考壞成績接受課後輔導
在誤會後兩情相悅就~在學校滾床單。。。

 


整本書的攻和受都長得很像,只是頭髮顏色的組合搭配而已吧
雖然我知道你很愛這種長相,不過還是有點分別比較好吧b
整體來講沒有太大雷點,但也說不上好看
就雲雀很深情很帥這樣-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漫畫 漫畫評論
    全站熱搜

    sh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