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 13  

クリア從天而降來與蒼葉相遇,是不是很有天使下凡的感覺
雖然這天使怪了點,樣子比較像屍體-v-

クリア的登場可以說是最突兀的一名,就連到後來也沒有特別說明為什麼會認蒼葉為"主人"
難道一切真的只是偶然嗎?或者在隱藏路線時會說明呢?
這就要等我把人獸戀那線也通關才知道了
(有沒有人可以直接告訴我クリア認定他為主人的原因啊@@)
總之從此神出鬼沒的伴隨在蒼葉身邊,有時候幫助蒼葉,有時候卻因為他的單純惹上麻煩
クリア的純潔也讓我覺得"喜歡待在屋頂"的這個設定,是N社有意讓人做此聯想

如果說對蒼葉而言クリア是天使的話,那對クリア而言蒼葉一定是上天送給他的禮物吧

 


ku 06  

某些部分就像剛出生的嬰兒,雖然明白很多單字,但很多事情不懂
像是會忽然從口袋拿出傘(小叮噹。。。)在沒有下雨的路上撐傘
沒辦法從外表分辨好人壞人,只是很單純的不知道就問
但因為這些"單純"常常害蒼葉為了他人仰馬翻的

 


ku 07  

ku 08  

在玩クリア路線時常會看到對話框出現奇怪的小花啦~音符啦~很可愛的小東西
他也是語助詞最多的角色(笑)

說句老實話,還沒玩遊戲前對クリア的感覺應該是純粹、飄忽不定的男子
之前也說過~因為我一看到他就想到我的最愛~EVA的渚薰啊>3<
結果最先通紅雀路線時我就發現這孩子根本少根筋啊!而且甜甜的聲音也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
所以老實說還真的有點難以接受,落差太大了嘛~-3-

 


ku 02  

ku 03  

ku 04  

而且クリア根本是搞笑役吧XD
我看到後來一度懷疑這真的是N社出品的遊戲嗎b

但這些可愛的圖也很適合クリア
是個不可思議的角色,クリア和蒼葉一起在陽台看星星的CG圖也讓人有暖洋洋的感覺
所以N社才會唯獨在クリア線裡才出現這麼多跳toun的圖吧

 

 

ku 01  

ku 11  

クリア的大作:讓人暈倒的地圖=v=
第一張圖裡面左上角還有"狗很可怕"的圖示。。。
。。。クリア啊啊啊啊~姐姐好擔心你啊(啥)雖然我朋友畫過更糟糕的地圖XD
而且在進入攻略角色的分歧線後,クリア就一直出包給蒼葉添了一堆麻煩
這個路線最困擾的就是,愛情線超級不足
你就看到一個老媽子很努力的在帶小孩(默)

 

 

ku 09  

搞笑橋段倒是源源不絕(遠目)

クリア雖然很多人類的常識都不明白,但意外的很會打掃,料理也超美味
這。。。不是老婆了嗎b
我一度以為這路線蒼葉會反攻耶
因為蒼葉完全就是BL漫裡面會出現的那種,有點無奈但還是很有耐心偶爾會開外掛的帥氣小攻
不過我還是不想看到蒼葉反攻啦,我不喜歡可攻可受的角色>3<
而且紅雀路線蒼葉默默扶持的小女人樣太深植我心了-V-

 

 

ku 10  

雖然クリア到後期真的有點煩,就一直出包一直搞不清狀況這樣
(這遊戲怎麼每個角色都這樣啊XD到後半部都有一段時期讓我覺得很煩XDD)

但蒼葉就是他世界的全部,想要讓蒼葉開心想對他好
在遊戲進行中你可以感受到クリア很單純的心思
這也是為什麼最後我還是喜歡上這個角色的原因
就像蒼葉說的"雖然是個怪傢伙,但人並不壞"
應該說是好過頭了

為了讓蒼葉開心穿裸體圍裙(雖然AOBA大爆走XD),做料理,在蒼葉不舒服時為他唱歌
クリア所作所為都是為了討好他。。。(真的超受的不是我在說(喂))

他唯一拒絕的就是蒼葉想要他拿下面具的這件事情
是說我原本以為終於可以看到了,結果出現這位大媽的臉。。。(沒禮貌XD)
別說AOBA無力,連我都快笑死XD竟然也跟著被騙了啊~~~

 

 

ku 14  

不能拿下來,我的臉和人類不同

或許像那些人說的,是怪物也說不定

絕對,不想被主人討厭

因為被撫養自己的老爺爺吩咐,絕對不可以拿下面具,"因為不是人類"
換個角度來講老爺爺並沒有騙他,クリア是人工生命體,的確和人類不同
但戴上面具其實是為了不讓東江的人找到クリア,老爺爺以自己的方式保護他
卻讓クリア誤會自己的外貌與他人不同

因為一次意外蒼葉有了讓他拿下面具的機會
クリア其實是很害怕的,但因為相信蒼葉
最後蒼葉並沒有改變對他的態度這點,讓クリア對他起了愛戀的心情

我覺得這兩個人一直到很後期建立的都是信賴關係,愛情意識真的很薄弱
甚至到了クリア向蒼葉表白並且吻了他,蒼葉的心情都還是很不確定的,只是"並不討厭"

不過クリア的CG圖就如他本身給人的感覺,是透明、純淨的
就連兩個人進入魔王世界的場景都是"像水流一般舒適的場所"
(每個攻略角色進入這個設施的場所都不同,紅雀是火紅的日式風,ミンク是鋼管(?)風=V=)

 


ku 20  

進入魔王塔見到東江後,クリア終於身世大白
原來他是東江製作來以歌聲控制人心的機器
而且クリア還是瑕疵品,就在要報廢時被研究所的老爺爺撿了回去,並且做了些許改造

最後クリア為了保護蒼葉豁出生命戰鬥,而蒼葉使用"暴露"進入クリア的內心世界
這時會出現兩個選項
我一次選了右邊"休息也不要緊喔",接著就出現クリア帥氣的戰鬥CG

是說已經不想吐槽機器人也有內心世界這點(クリア是人,嗯)
但我一定要吐槽!!!蒼葉你不用"暴露"幹掉敵人,進入クリア的內心世界要幹嗎啦貓 04  
是帶小孩帶太久都忘了還有這招嗎(囧)
紅雀跟大叔路線因為要拯救他們的內心這我懂,但クリア這邊的情況只是很單純的"必須打贏"啊
而且去內心世界參觀完就出來了(默)

 

 

ku 15  

看到這張CG,我還以為就這麼順利奔向HAPPY END
誰知道放心還太早,クリア很沒力的唱到一半就不行了(驚)

然後蒼葉就被帶走啦啦啦啦
接著是慘無人道的研究,蒼葉就被關在白色的房間,聽著機器的聲音,感受皮膚不斷接觸針頭的痛楚
最後終於到了幾乎失去知覺的地步

這時候熟悉的腳步聲熟悉的人影來到眼前。。。

 

 

ku 19  

我無法成為人類,但無論如何,都想一直和蒼葉先生在一起

我無法成為人類,所以想讓蒼葉先生和我一樣

反正都要做的話就這麼保持著美麗的狀態。。。不,想讓你變得更漂亮的留在身邊。像人偶一樣

為此不取走多餘的東西是不行的,人偶的話是不需要意識的

於是蒼葉的眼睛和雙腳都被取走了,接著是手
BE的結局就是蒼葉幾乎成了肉塊,永遠待在牢籠中

 

想說先看完BE也好~後來又在兩個圈圈的地方選了右邊選項
正準備要被治癒時。。。

還是BAD END啊Fuck!(摔滑鼠)pic01  
所以就是選哪個都不對嘍!?
因為我沒有看攻略的習慣,心想該不會要從很前面開始修正選項吧
結果原來是。。。兩個都不能選=V=
隨著時間的經過圓圈的裂痕會增加,最後兩個都會自動破碎(就是等就對了)
原來要讓蒼葉一直待在裡面,讓クリア有內心充滿了蒼葉才會贏是嗎=V=

。。。害我被雷到兩次,而且為了寫上面那段小翻譯我又重看了一次(默)
其實剛看的時候也沒覺得怎樣,雖然蒼葉的下半身CG圖也有做出來
但因為我重口味-V-所以覺得沒什麼

不過奇怪的是當我聽到片尾曲的時候
痛的感覺就忽然上來了@@

我不孤獨
你總是如此美麗
你永遠留在我的夢中 一直 一直

這歌詞也太@@
不聽還好,一聽到いとうかなこ的唱腔我整個就不行了
可能是前面的クリア太過純淨,而最後他卻覺得那樣的蒼葉是美麗的
儘管クリア已經徹底壞掉,他卻依然記得蒼葉,也守著永遠和他在一起的誓言

 

 

ku 16  
進入HAPPY END線後,クリア雖然戰勝但身體也徹底毀壞
不過這邊的H我頗有微詞耶
雖然クリア是為了和蒼葉有更深的牽絆,為了讓自己更接近人類所以提出和蒼葉H的請求

不過我整個都只想到"腹上死"這個詞=V=
而且蒼葉為了不要讓クリア出太多力還真的是在上面(但還是受啦請放心)
只是"腹上死"的單字一直出現我腦海裡。。。。。。。。。真的超煞風景的啦!!!
害我都投入不了感情(吼)

真是"死也要做"的最高寫照=V=

 

ku 17  
終於有了人類的實感後,クリア也壞掉了
最後的對話還滿感人的,所以說H真的很多餘

也因為那段H,說真的我到這邊都還一直沒辦法很進入情況
原本想說~這路線可能BE讓我比較有感受吧

故事的後續是蒼葉帶著クリア回到舊居民區後,努力的想要修好他,也沒去打工最後終於被奶奶發現
沒想到奶奶願意幫忙,而且還有研究所的朋友

這邊我要說一下這路線的老人家都好強,救了クリア的爺爺很強,給他的改造機能
奶奶也很強,研究所的朋友當然不用說了XD
クリア被損壞成這樣還能修~真的是佛陀之手啊

 

 

ku 18  

這是所有CG圖裡我最喜歡的一張

一年後,就在蒼葉覺得クリア可能已經回不來了
這時候聽到外頭傳來的歌聲
蒼葉不停的找尋,

家和家之間、柱子的間隙、轉角的對面、看板的另一側

還有。。。

稍微有段距離的,屋頂


歌聲慢慢結束,撐著傘的影子向這邊回頭

只有這樣也已經。。。我的視線開始模糊

回頭的他,安靜的笑了

「因為聽見聲音,所以我來了」

「...蒼葉さん」

 

ㄍ安ˋ~~~最後給我來這招!太太我被感動啦(掩面)
而且片尾曲下的時機太棒了!N+你們這群人

以上クリア路線攻略完畢

 

 

 

ku 12  

整體來說這個路線的愛情度不高,前面還挺搞笑的
不過最後都有搓到我的點
所以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重點是クリア的本質很可愛,笑顏最高啊>3<

是說。。。因為已經破了三位角色,我很擔心最後的ノイズ會讓我很無感耶@@
雖然似乎是個不錯的路線,但老實說已經玩過三次。。。
攻略角色開始分歧後我都沒有快轉,沒看過的內容我是不會快進的
一方面感情會融入不了,一方面也是想完整的寫出評論
但前面重複的部份我就都跳過,畢竟連著三天打你要我不記得劇情也難啊@@
(我已經很克制沒有一天全部通關了)

就以クリア來說,老實說如果第一個就走クリア路線,我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更進入狀況
因為前面跳過太多,所以整個通關時間縮短了,感情也就沒有放進去
像紅雀因為是第一個通關,所以花了比較長的時間,一直看著他和蒼葉的相處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這麼被紅雀線感動

所以我比較推薦先走クリア路線喔!
因為紅雀後面的劇情比較長,加上前面他的戲分就很多,大可以通完クリア後還是能夠從頭開始進入紅雀線

 

クリア路線攻略

振り払う
なぜ傘を?
ガキか!
屋根から何か音がした
ちゃんと話をする
ノイズに声をかける
言いなりにはならない
声を掛ける
本当に聞こえた?
ノイズの隣に並ぶ
クリアの名前を呼ぶ
紅雀に近付く
戸惑う
○以上為ノイズ・クリア共通選項


クリアを思い浮かべる

しっかりと言い聞かせる
少し考えすぎだ
それでも手を掴む
もうやめた方がいい

BAD END

───────────────

クリアの言い分も聞く
何か怖いのか?
クリアの様子を見る
兩個選項都不選(一直等到選擇時間結束)

HAPPY END

   クリアの言い分も聞く
何か怖いのか?
クリアの様子を見る
(選択肢時間切れ)

GOODEND       しっかりと言い聞かせる
少し考えすぎだ
それでも手を掴む
もうやめた方がいい

BADEND(CG有)

接下來是四人組的最後一棒ノイズ大少爺!

arrow
arrow

    sh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