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 01  

摔書度:★★★★☆

 

整本書的角色集體中邪

佳門老師的劇情一向有好有壞,但起碼畫工不錯還可以硬食
但我被這本的封面騙了
很明顯裡面的內容就是老師以前的畫風啊
雖然還是看得出來是現在畫風的原形,但整體精緻度大減,所以要用畫風來救故事內容已經是不可能了
而且這本劇情詭異到我超懷疑這真的是老師的作品嗎

 

ka 02  

聖白鶯高中因為校規嚴格,校地又被隔絕在偏僻地區,所以全校處男滿地撿
於是小受被情報部社長命令,去採訪校內鼎鼎有名的轉學生H的經驗談
小攻情事豐富所以一邊作弄小受一邊讓他取材
但小受太純情根本寫不出東西就自己一個人很悲情的逃走了
原本以為這輩子就要在社長的詛咒下永遠是處男的死去
(這學校的人是都有病嗎)
最後小攻出面救他,快速的兩情相悅

以上,第一篇已經詭異到不行
我懶得吐嘈全校都是處男這點,但情報部社長根本就有病啊
在上學前應該先去精神科檢查一下吧
雖然小攻救小受好像很帥,但整篇毫無感情交流可言,更不用說小攻為什麼會喜歡上小受
就是一整個被打到=V=

 

ka 03  

第一篇已經很驚悚了,第二篇開始竟然讓前面需要看精神科的社長當主角。。。
我已經可以想像故事會多病態的進行了

只要跑出校舍有性行為就會被"制裁"
有病的小受社長一直說出我看來像是外星人的語言
然後對於這樣精神有問題的人一直愛相隨的是身邊的黑髮護衛小攻
小攻大概是整本書少數正常一點的人

ka 04  

發現自己每晚都被小攻偷親的小受發飆了
玷汙?只是接個吻而已,唐朝的女人都比你開放了=V=

最後小攻離開然後小受意識到他的重要
沒有意義的兩情相悅

我都一直覺得小受在裡面被殺死算了
因為他不只性格扭曲,對別人也很差
那個毫無道理的"制裁"真的應該讓他被受害的人捅死才是
最後還不是每天跟小攻滾床單的很歡樂

 

後面還有三篇但都很爛我懶得介紹了
反正就大家都有病
而且第一篇跟社長的故事根本就相抵觸啊,既然要制裁有性經驗的人,那為什麼還要寫那種採訪?
我只想問佳門老師到底怎麼了(囧)

ka 05  

整篇唯一有趣的畫面,老師被大少爺告白後想要H。。。
連家裡的人都有病!(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漫畫
    全站熱搜

    sh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