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05 01  
腐視點/圖透/劇透多,請理解後再閱讀

 

在第4集千太郎因為答應星兒在文化季上一同演出搖滾樂,薰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背叛感
回想起小時候不斷轉學與朋友分離的痛苦,拒絕聽千太郎的解釋
兩人的關係降到冰點

 

apo05 02  

apo05 03  
一方面千太郎雖然與樂團的朋友練習得很順利,但卻總是想起與少爺一起玩爵士樂的快樂回憶
"為什麼事到如今還要讓我想起,想起那個毫不猶豫,毫無戒心闖進我世界的傢伙"

。。。我覺得這段腐味超重是怎樣


就在這時消失的淳哥以頹廢的模樣出現在千太郎和百合香面前
淳一對百合香說出失禮的話挨了千太郎一拳
(其實我覺得千太郎沒必要打人家啦,錯的明明就是寂寞想要尋求安慰三心二意的百合香(好長!))

就在與淳哥起爭執,和少爺冷戰的情況下,文化季展開了
千太郎不愧是有實力的鼓手,樂團的演出很順利,也讓薰更沒有自信可以和千太郎回到過去的關係

此時學校供電系統出問題,樂團被迫暫停表演
在後台確認電路的薰聽到了千太郎答應演出的原因
千太郎也拒絕了繼續這個樂團的演出

"不可以讓重要的夥伴等待啊"

 

apo05 04  

apo05 05  

 

 

結果還是靠著爵士樂和好
供電系統修不好,少爺直接亂入舞台,兩人的爵士演出大受好評

apo05 06  

 

 

公主奪還>3<
千太郎你到底想把人家帶去哪啊XDD
這麼喜歡牽著少爺跑-V-

不是我要吐槽,正常男學生會牽著男學生的手嗎!
這兩個人的友情真的很可疑耶XDD

apo05 07  
apo05 08  
apo05 09  
apo05 10  

 

 

apo05 11  
隔天還成為全校公認的情侶搭檔
讓我爆笑的是~少爺多了許多女性粉絲,為何圍繞著千太郎的是臉紅的男學生群啊哈哈哈哈哈

 

 

apo05 12  
兩人和好後千太郎對薰傾訴可能被百合香甩掉的事情
千太郎這麼大隻竟然靠在少爺的肩膀上-V-整個很撒嬌啊

雖然百合香是千太郎的初戀,律子是從小和千太郎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但這兩個人一定看不到千太郎這麼脆弱的模樣
應該說就連千的家人也不會知道
我一直覺得少爺你不是對戀愛很行嗎,別人的戀情很簡單就察覺到了
但少爺和千太郎間的依賴真的很超過朋友的距離啊
薰這麼理所當然的認為是友情我反而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這是少女漫畫XD)

不管是第二集因為對少爺的憤怒而忘記百合香給的手帕(還是律子撿給他的-V-)
或者是失戀的無奈也是在跟少爺的爵士合奏後就放寬心了
還有第三集婉拒百合香的邀約跑到少爺家
。。。千太郎你醒醒啊!百合香只是你的憧憬!少爺才是你的最愛啊XDDDD

 

第五集結尾千太郎為了弄清楚淳一跟百合香的事情而跑到他家裡,卻目睹了百合香在淳一家中
人生第一次的大失戀。。。
結果你還是想起你家少爺啊!

另一方面很不重要的律子對少爺的感情崛起-V-
apo05 13  

 

arrow
arrow

    sh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