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06 01  
腐視點/圖透/劇透多,請理解後再閱讀

封面是越來越正的少爺>3<
這兩集可以說是劇中所有戀情的確認與結束
淳一在東京墮落的原因清楚交代後,百合香飛蛾撲火的奉獻心情感動了淳一
"如果你已經不是過去的你,那我也要以全新的我重生"

百合香在這邊展現出女人對愛的堅持,一口氣把頭髮剪短
不但留住淳一的心,也給了淳一重新開始的勇氣
不得不說,比起律子的優柔寡斷,百合香的做法雖然不計後果,但也堅強許多

apo06 02  
一整個帥的淳一>3<

 

 

千太郎正式失戀,但因為有少爺陪在身邊,很快就恢復了精神
同時薰也暗示他要考慮到律子的心情,於是千太郎難過沒多久就開始思考少爺丟下的話b

apo06 03  

 

遲鈍的千終於意識到了律子的感情,雙膝下跪的道歉超男子氣概!
這邊出現不少千太郎回顧孩童時代與律子生活的記憶,我還稍微緊張下
該不會老師你要開啟新的戀愛局面吧=v=
還好千太郎始終將律子看作家人一般的存在

但這邊是我第一次對律子生出厭惡感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在千太郎很認真的對律子說"我在等你,有話要對你說"的時候
似乎有什麼期待的感覺,甚至如果千太郎說出不一樣的話,或許律子的喜歡對象又會回到千太郎身上
我討厭這種連自己感情都不太懂,三心二意猶豫不決的女人= =
當然作者是讓千拒絕她了,不過律子也很巧妙的沒有坦承曾經喜歡過千太郎
用玩笑的方式帶過了
所以我才更討厭她,連妳自己都不願意面對過去的那份心情,因為害怕破壞現狀就這樣否定掉,要怎麼給少爺愛呢
(嘛~這當然也是我個人的戀愛觀啦-v-)
不過事實也證明律子在後期的愛情路跌跌撞撞,甚至因為寂寞又勾搭上別人,果然是三心二意啊(遮臉)

apo06 04  

 

 

 

在律子確認自己對少爺的感情後
就剩下千太郎對淳哥複雜的心情了
淳一要回去東京重新開始,這時候推千太郎一把的。。。果然還是少爺啊!
不過~應該給一拳吧,怎麼是巴掌呢少爺XD
是說現在千太郎被打都不會生氣了耶(笑)感覺就是有點悶而已
可以做到這樣的也只有少爺了啊!

apo06 05  

 

 

 

千太郎雖然對百合香的事情很火大,但最後浮現腦中的還是少爺的話
兩人用爵士樂以最適合他們的方式認真的打了一場!
對他們來說無疑是最美好的句點

apo06 07  

 

 

是說這邊整個超有愛啦>3<
千給少爺自己手做的飯糰,少爺在想事情猶豫了一下,千太郎竟然就湊過去啦
幹嗎吃人家手上的飯糰啦XDD你們真的很小倆口耶>3<

apo06 06  

 

 

第六集結尾百合香與淳一私奔了,而律子也送給少爺自己手織的手套,兩人在第七集又發生不少誤會後終於兩情相悅

因為我對這邊很無感就不多說了
總之所有的感情路線整理完畢,剩下的就是千太郎家庭的問題了

apo07 01  
為了家人想就職的千太郎,覺得就算不畢業也沒關係
但少爺很堅持的要他念書

 

apo07 02  
"千將來一定會有個大家庭,被很多小孩子包圍"
所以你幹嗎臉紅啦XDDDD
一直默默認為自己是不該在這個家裡的人卻被薰這樣認可
少爺自然而然說出的話讓千太郎很開心
千太郎其實纖細的很啊,只是用笑顏掩飾他的不安罷了

 

 

apo07 03  

apo07 04  
和喜歡的女生兩情相悅,還有一直在身邊的重要夥伴
現在的少爺無疑是最幸福的

。。。我可以吐槽一下嗎-V-這一幕甜蜜到很詭異耶XDDD
摩托車的後座是女主角的位子啊!

 

 

apo07 05  
前面的各個美好都可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千太郎孩提時代老是酒醉的父親要回來了

 

 

 

apo07 06  
"我和你一起練習的時間是最開心的"
默默的告白啦XDD

收到星兒文化祭分別站上舞台的挑戰,千太郎雖然每天都和少爺練習爵士
但心裡還是在意父親要回來的事情
(忘記星兒存在的人請見第五集-V-)

千雖然有意找少爺商量,卻也說不出口
最後從幸子妹妹身上得知此事的薰。。。
"我比較擔心的是你"

apo07 07  

我以為下一頁會是強吻
這個分鏡太邪惡啦混帳!!!身高差超萌(掩面)
看這部漫畫真的很恐怖耶,一不小心就會掉進BL的世界裡=V=


第七集結束,千太郎決定瞞著大家偷偷離開
連女朋友都讓牠自由了!

 

, , ,

sh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