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會  
摔書度:★★★☆☆
(以下為不推薦文之批評,喜歡此文者請繞道而行,互相尊重感謝)

冷漠驕傲攻(不是傲嬌嘿...)X熱血小白受

 

文案:

「水龍會」是元寶鎮民眼中的滅火英雄,
林元宵更是公認最力大如牛兼熱血沸騰的成員。
但今年新加入的傢伙,居然敢瞧不起這份神聖的工作!?

看著封原邑臉上那不屑的神情,林元宵就氣得全身血液逆流。
前王府獵鷹隊員了不起嗎?
林元宵決定使出水龍會長親授的猛招來教訓他——
雙臂緊擁,親、下、去!

所謂,天外有天,高手之外還有高高手,
小元宵沒想到會中招腳軟無力的居然是自己!
而在被迫睡同間房同張床的第二天早上,
為什麼腰酸屁股痛的還是自己啊!!
哼!小元宵決定不管封原邑是什麼超高手,
今晚一定要——做掉他!

 

讀後感想:

蛤?pic03  
看這本書的時候我一直處於上面那個臉的驚嚇狀態
啥?怎麼接吻了!?等等~剛見面就要滾床單嗎!?慢著,你們才相識第二天就可以聊心事啦!?。。。等一下啊啊啊~我發現我跟不上進度了=V=
這是一本神展開的小說,攻受進展其神速猶如天上劈下一道雷般,真可謂迅雷不及掩耳啊(默)
做滿全套加上心靈交流只要三天,只要三天喔!

所以我完全無法理解他們的感情,更別說融入了
封原邑在第一天就對林元宵發情,理由是言情小說式的美味可口的薄唇云云(小受好像是男的後,封兄您不覺得這性向轉變的太突然了嗎)
林元宵被強上後隔天就算不恨得要死,也該糾結一下吧,結果這孩子竟然想到就臉紅了。。。(大囧)

然後一直滾床單滾床單~整本書的內容充滿嗯嗯啊啊
我覺得自己不像在看耽美小說,比較像同志網站會出現的色情貼文耶

故事的衝突點在於小受的姐姐要帶他回老家相親,林元宵把理由全部推到封原邑身上,說是被強迫才會在一起
然後小攻就不爽了,不爽怎麼辦呢,小受就追去道歉啦~
。。。咦?不是本來就是你強上人家嗎?生氣個啥小受又道歉個什麼勁啊=V=

封原邑曾經是王府獵鷹隊員,後因手受傷降職到本書中小小的水龍會(現代來說就是消防員)
因此很看不起小受,更不願待在小地方做這種工作
我想說一下~幫王爺獵老鷹的人和消防員,怎麼看都是消防員比較值得尊敬吧(囧)
我實在不懂射死老鷹這種事情值得驕傲的點在哪,要嘛也說是王府護衛之類的吧-v-

總之最後在水龍會全體同心救助災民下,封原邑也深受感動,並且發現自己的射箭技能可以救人一命,於是就這麼決定留下來了
接著得到小受姐姐的認可,Happy End耶~~~


。。。好吧我承認最近沉重的BL小說看有點多,想找一本歡樂小白文沖淡一下
所以五月新書的文案晃眼一遍後就決定是它了
結果歡樂沒有小白度倒是頗高=V=
想看肉文的人還滿推薦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小說 讀後感
    全站熱搜

    sh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