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文荒的很,所以幾乎沒在管文案,有書就看
結局就是天雷地雷炸得我滿身傷

以下文章皆沒有閱讀完畢,只寫出讓自己棄文的雷點,僅供參考



【完美的表象】     作者:阿單

文案:

受到眾星捧月的韓恭之,完美的表象無人能敵。
唯一的弱點是白目到可以征服宇宙的青梅竹馬趙小卿。
幼年的小意外,養成了他們過馬路牽手十年不變。
每天都過得像「受蠟筆小新刺激的風間」,但在他開始意識到趙小卿的重要時,一切卻將因離別而改變……


小感想:

這本不是新書,網路上的評價還不差,說是輕鬆甜蜜文
可是小受超級黏答答和智商好像有點問題的傻樣讓我默默的放棄它
其實我超愛傷殘受或是白癡受,不過這種明明很正常看起來卻怪怪的類型就不是我的菜了
尤其是小受發出彷彿未發育完整的啞啞童語更是一大雷

但我看別人的評論是說小受很可愛不會很蠢。。。
嗯,果然青菜蘿蔔各有人愛啊!

 

【寧折不彎】 作者:焰雪雪

文案:

風流不羈的王牌試飛員肖不凡,
因好友之託,成為富家少爺撒星的飛行教官。
原先看似不對盤、互不來往的二人,
卻在看到撒星深藏的祕密與脆弱之後,有了轉變──

撒星不愛女人愛男人,是個「彎」的。
要解決這煩惱,就得先祭出王牌「拉直」三招:
強聞博記背三圍、一秒內衣消不見、A片觀後心得寫。
解決性別認知失調,磨練他成為真正的男人!

只是越努力改變撒星,竟就越在乎起他來!?
出自好意的男子漢大改造,
演變成一場「拉直」與「掰彎」的戰役──
不行,我王牌肖不凡可是個鐵錚錚男子漢,
寧折不彎啊!


小感想:

我超期待這本啊可惡!月初掃過一次本月新書文案時就決定要看這本
結果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啊(淚)
可能最近強攻強受看太多,最初的預想是富家美強攻x健氣強受,結果一開始就攻受站錯邊(囧)
但我還是有調整心情繼續看下去,只是肖不凡這個攻真的不是我的蔡
透過文字敘述,我彷彿看見他對著撒星低下口水的畫面(驚)
我該說作者功力高深嗎XD
小攻中段開始一整個"急色鬼"的形象太深植我心了,就連作者自己都寫出來了

而且文章前段主角對於"同性戀"的糾結也讓我懷疑故事背景確定是現代嗎
不過最大雷還是小攻的個性=V=

是說我現在對威向的書很沒信心耶,是編劇出了什麼問題嗎
最近的書怎麼都這麼"重肉"啊!
我不是不看肉文,可是出版書劇情很重要,比嗯嗯啊啊重要很多很多啊

 

【戲江湖之無惡不作】 作者:風流流風

文案:

擁有如神人般美貌的墨蒼君,
奉命現身江湖清理門戶。
師令有云,此者為無惡不作、卑鄙無恥的小人一枚,
但最重要的特徵居然就只有──目標是個男人!?
 
而江湖上,任無涯先是扒光了第一美男的衣裳,
如今順手讓人採了採花賊的菊花,無視身後一屁股刺客,
他正跺足感歎江湖真是窮極無聊。
突地,眼前出現見鬼般令人心動的美人!
什麼!?美人想找個無惡不做、卑鄙無恥的男人?
任無涯心歎──天可憐見,豔福不淺啊!

俗曰:美麗的花兒多帶刺,任少爺欸~您可得上心啊!


小感想:

美攻強受一向是我的愛,這本還是"美強攻"耶!更加分XD
可是我被番外雷到了
雖然是我自己智障先看番外,但番外簡直五雷轟頂到我沒辦法往回看正篇

渣小受為了教導小攻找青樓的女人幫小攻服務
雖然沒有做到最後一步,但下面被舔的攻大感挫敗(囧),小受就用身體安慰他。。。
蛤!?貓 04
這是在演哪齣啊!!!(摔書)
最爛的是小受竟然還回去惡整那個青樓女子,真的是人品低級到最高點
人家只是拿錢辦事而已,小受自己在門外偷看時也笑得很爽啊

所以基於受君如此低下的品性,我料想正篇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默默的跟它掰了

 

哀號一聲,好文到底在哪裡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小說 讀後感
    全站熱搜

    sh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