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天上一道雷炸得粉身碎骨!!!
以下對於新田祐克近期的新作絕對負評言論,喜歡此作品,喜歡聖靈警察者,請務必繞道



更!這是A片吧!白人  
這根本是日本影帶店裡被貼上18禁,封面有又鹹又濕的女人的A片吧!
難看的要命!難看到我連封面都不想貼!
為什麼會說是A片,因為小受超娘,看著他沒主見被老頭搞然後被老頭命令去跟別的男人搞
真的都要吐了,我很少會有徹底覺得"非常反感"的作品
如果說純肉漫的話也就算了
反正它就是嗯嗯啊啊,重頭H到尾的書我反而可以默默看完然後丟進垃圾桶
可是老師竟然給了讀者劇情。。。那就惹火我了= =
看著裡面的人不知道在糾結什麼,還有受君明明就是超M的蕩婦還一副好像很受傷惺惺作態的模樣。。。
再說一次!我真的要吐啦!!!pic01  


驚嚇度十顆星的作品,雖然說這篇連載本來就是標榜"複數PLAY特集"
可是3P也可以P得好看啊(真的嗎),要我說的話它的賣點是"天雷得很神作!"
我實在不知道新田老師怎麼了,要不是畫風好好的就擺在那邊,真的要懷疑這是冒名作品


不說這部,前一陣子連載的"聖靈警察"也一整個超雷
前面還覺得設定不錯,但看著看著發展也越來越詭異
直到某話小受不知道在糾結什麼,然後隨便跟別的男人上床時。。。
整個大傻眼,不是我沒有認真看,我真的不懂他糾結的點在哪啊兔 04
你跟我說因為他想一夜情我還比較可以接受,可是作者卻是安排小受為了攻方憔悴,然後就跟別人做了
?  ? ? 
對不起新田老師,我真的跟不上您的思維


雷的我不敢去看老師另外一部"親吻黑道少主"
是說"擁抱春天的羅曼史"在今年六月號的GOLD又開了新連載
。。。。。。我整個好害怕啊!
照老師現在的風格,搞不好哪天有機會看到岩城被輪X的劇情也說不定
而且說句老實話,我真的不想看到"擁抱春天的羅曼史"的後續
它的完結多美好啊!看到香藤和岩城在頒獎典禮上那自信的表情,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你何苦把一部完美結束的作品又拖出來呢?


無法理解是老師出了問題,還是編輯出了問題
但新田祐克這位曾經是我心目中大神的作者,已經被我歸類到"天雷作者"之一了
莫非老師也中了少年漫畫傳說中的"出了神作接下來就不行"的詛咒?

 

arrow
arrow

    sh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