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色-入魔  
摔書度:★★☆☆☆
(以下為不推薦文之批評,喜歡此文者請繞道而行,互相尊重感謝)

溫柔(?)攻X活潑任性狐妖受
結局HE

 

文案:

因為愛得執著、無法放手,
今生,不願成仙,只願為情入魔……
比喜歡更深的愛戀,不知何起,不知所終,
從相見的那一刻起,就漸漸沉淪。

曾經最信任的上仙,也是錦焰心底最痛的傷口,
因為瑤光星君的殘忍,他 內丹盡毀,
從即將飛昇的狐仙硬生生 打回原形!
為了復仇,錦焰潛伏人間百年,
誰知等來的竟是轉世下凡的溫雅男子。
而溫遙明知這少年來歷不明,
心,卻無法自拔的為錦焰而瘋魔。
他只想寵他、縱容他,很不得將他永遠綁在身邊,
為了錦焰的承諾,更踏上了憎惡的修仙之路,
人妖殊途又如何,他怕的,從不是萬劫不復……

「你不是很想我修道嗎?只要你說了,無論是什麼原因,我都會聽你的話修道。很划算吧?」
錦焰還是不吭聲,只是連溫遙都可以感覺到,他的心跳很快,身體也微微地緊繃起來,即使臉上看不出,也還是洩露了他的緊張。
溫遙笑了笑:「難道說,你是希望我修道後長生不老,可以一直幫你做飯?」
錦焰動了一下,轉過頭,張眼看著溫遙,緩緩地眨了一下。
溫遙心中微動,臉上卻還是一派溫和:「還是說,你希望我可以陪你一輩子?」
錦焰又眨了一下眼。
「你點頭,我就去修道。」
聲音如同有魔力,在耳邊這麼說著,錦焰聽著便下意識地點了點頭。

 

讀後感想:

小受前段的報仇很沒力,哪有人會對著自己的仇人撒嬌,甚至吃睡都在一起
我只覺得錦焰報仇報得好開心啊~完全感受不到他的恨
可偏偏前半段還很拉布拉布的兩人,到後期錦焰就忽然像吃錯藥似的恨意一口氣發洩到溫遙身上

看完只覺得劇中的角色根本是沒事找事做
溫遙本就是凡人的身份了,他深愛著錦焰,處處寵他
而錦焰想讓溫遙修道,再像當年瑤光(溫遙過去仙人的身份)毀他道行一樣,這一回由錦焰來妨礙他
重點就是在於人家溫遙根本不想休道,只想平平凡凡的和錦焰過一生
然後錦焰明明也愛上溫遙了。。。
所以你們到底在鬧哪齣啊!??  
最後才又搞出破壞神具被抓回天庭再入輪迴啥的,好好的活著是有這麼難嗎!?
雖然作者是將一切歸於小受被天庭警告,所以溫遙為了幫他於是想修道
可是前面歡樂同居生活的時候明明就相安無事。。。不得不說劇情安排有點奇妙

要不是前中段溫遙真的對錦焰很好,兩個人的相處也頗可愛,不然我實在有點難食完這本
只是最後還是被踩到一個大雷點(默)
這關於支持我看下去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想知道當年瑤光為何要毀錦焰的內丹
我以為會有什麼不得已的理由或者是為了小受好之類的
結果,他媽的瑤光就是個王八蛋啊!!!吶喊  

他不是渣!是王八蛋!
瑤光竟然因為快飛升的錦焰還沒有和他兩情鄉愿所以毀掉他就要成仙的俢為
把錦焰整個打掉重練,還一副很深情的說“你一定要來找我”
更!你還是不是人啊pic03  
我連破關的遊戲進度被砍掉都氣得半死,修仙耶!是修仙耶!
是怎樣~成仙只要一碗泡麵的三分鐘,還是抽一根菸的時間!?
這跟強暴別人還很深情的說“你一定要愛上我”有什麼兩樣啊
你要說瑤光愛得很深我也不反對啦,但我怎麼樣還是覺得這種自私的愛情太驚悚了

然後錦焰受三道天雷的時候才在那邊為他擋劫。。。
什麼瑤光耗費一身修為,他不要把錦焰內丹毀掉人家會差點死掉嗎!?
就像裡頭某個角色說的,要不是瑤光,錦焰早就名列仙班不知哪裡快活了

審判錦焰的閻王大人也是個腦殘,我覺得作者明明很清楚小攻是王八蛋
但又要硬把他凹成好人,以置於我看了很想吐
閻王大人一直幫瑤光說話,還幫人家告白。。。
到底要不要判啊你?  什麼閻王,我看是紅娘吧
而且說的那麼好聽,我就不信閻王你自己被砍掉重練而差點死掉,還會感激對方救你一命

劇情安排上也有一些瑕疵,但都比不上小攻的雷點,就不一一吐槽了
但我一定要吐一點!為什麼小受飛升就不能繼續愛啦?是我看漏還是作者自己忘了@@
如果可以接受小攻是王八蛋這點的話,看在前面兩人相處挺有愛的,是可以看一下。。。

附帶一提,攻受在天庭互述情意的地方有被感動一下下
但為什麼只有一下下呢~因為錦焰竟然莫名的飛來一句“來雙修吧”,然後就很突然的滾床單了
。。。H來的超突兀不說,也毫無意義,狠狠犧牲掉可以騙讀者眼淚的橋段


明天看六月另一本新書:珂笙-暗生香
有偷翻了一下,怎辦@@我覺得會被雷到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小說 讀後感
    全站熱搜

    sh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