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目ヒロ-理想的戀愛  
以下對於斑目ヒロ近期的作品。。。只有講得很難聽,沒有比我批評得更狠的了
喜歡老師後期作品者,請務必繞道

 

※為保護論壇,將漢化論壇標誌消除,請見諒

 

這篇目前連載到第五回,估計日本快出單行本了吧!
為了不要出書的時候又被雷一次,讓我在這邊徹底發洩後跟老師的作品說掰掰吧!

我真的對斑目老師失望了(淚)
記得第一次看老師的書是“Scarlet-緋紅愛戀”,那時候實在驚艷,不管是獨特的畫風,還是細緻的情感
每一篇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後來把老師名聲推向高峰的“卡哇依惡魔”(日原名: かわいい悪魔),我甚至收藏了日文實體書
會放在我書櫃的不管是漫畫還是小說,都是超喜歡的五顆星推薦作
結果現在是怎樣。。。老實說在卡哇依惡魔第二集開始連載時,我就覺得有點怪怪的了
沒想到第二集後面真的雷到我
老師筆下的主役們,從攻寵受,變成了最讓我作噁的渣攻賤受
之後的單行本更是一路爆走,攻一個比一個渣,劇情一步比一步八點檔
你妹的!還我原本的斑目ヒロ!吶喊  
看一本摔一本,是有沒有這麼累!

日本的女人到底是有多想被S,是有多喜歡壞男人啊?
什麼時候價值觀扭抽成這樣了!
受歡迎(不管是男是女)的男人,就一定要到處捅別人下面的洞嗎!!!???
更!都不怕得病喔!
還3P、交換砲友、雜交,三小啊!我真的不懂老師怎麼畫得出這種主角
而且還不只一篇,幾乎近期的毎本單行裡的攻,都有跟很多人毫無節制的亂搞經驗
我拜託老師去交幾個同志朋友吧,我的友人也是受歡迎的同志
他下半身就正常的很,根本不可能像作品裡那些男人,根本是活動猥褻物!

“理想的戀愛”沒有賤受,只是很沒自信,而且長得很像猩猩(喂)
這不是我說的,是大家留言的感想,所以他真的很像XD
不過我個人滿愛醜受或不起眼受,所以這完全不雷我

只是攻就像我上面說的那樣,褲子拉鍊一直不拉好
前面一兩回他因為暗戀受,所以不停的搞上喜歡上受的人。。。
這是什麼小學生幼稚愛情啊?貓驚訝  
現在就連小學生都知道要對喜歡的人好了,這腦殘是鬧哪樣?
後來告白臉紅的樣子還算可愛,看在他扭曲的愛情上我還勉強繼續看下去
可是後頭都交往了還跟別人勾勾搭搭的又是怎樣?
就只知道把人拐上床,然後一直SSSSS,也沒一句真心
原本已經放棄這篇了,第五回連載我看別人的回應說小攻吃醋啥的
好吧,我又手賤去看了
結果這又是哪門子吃醋?小受被第三者偷親,小攻看到,然後就一直SSSSS
重點是小攻對第三者根本沒怎樣啊,感情好的勒
到底哪裡在吃醋了,我看起來就像自己的狗跟別人跑了,所以主人不爽給他幾拳而已
小受根本被當成垃圾

好想請個人去關心老師感情生活是不是不順遂
就像當年少女漫畫作家河內大神也據說被甩心情低落,所以後期的作品完全像另一個人畫的
整個走悲戀路線
心情絕對會影響一位作家的作品
誰。。。去給老師愛吧(淚)我真的很愛他的畫風,配上這種劇情真真可惜了啊!

arrow
arrow

    sh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