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の王子  
推薦度:★☆☆☆☆

哈哈哈哈哈哈,這部漫畫超腦殘的XDD
我整個邊看邊大笑,先聲明一點,裡面的劇情絕對是超認真,完全沒有一點搞笑的意圖
但人物設定超跳toun不說,故事邏輯也出了嚴重失誤
再加上台詞極度童話故事,是一本可以從第一頁吐槽到最後一頁的少女漫畫!
沒錯,這完全就是灰姑娘,麻雀變鳳凰,少女漫畫套路的設定

但儘管如此我還是推了XD
為了閃閃發光,像是從中世紀歐洲古堡穿越來的小攻而推
所以如果你雷這種“自我感覺良好唯我獨尊王子型”的攻,那這本真的不用看了
不過比起小說系列作的另外一本小說家的故事,這篇好看多了
小說家那本真的雷到我吐血= =


漫畫第一頁就可以開始準備吐槽了XD
小攻是某國的王子,來日本時看到被不良少年打倒在地的小受,出手救了他
請無視為何好好的一國王子會單獨一人解救小受,還當街拔劍耶
日本的治安發生什麼事了


炎の王子 01  
接著又是超突然的同居生活,小老鼠被撿到後,殿下就將他留在身邊
身為兩位正常的男人,王子竟然就這麼莫名的讓一位初次見面的人貼身伺候
最鳥的是,之後上床的理由竟然是因為殿下的護衛懷疑小老鼠的身分
蛤?
因為護衛懷疑,殿下就要“拷問”小老鼠?
請問到底誰才是殿下啊?為什麼下屬一個小小的疑問,殿下就得這樣認真看待?
結果就變成表演play了,沒錯,身為一國的殿下,竟然還要上床給人看


炎の王子 02  
“昨晚是我的第一次”。。。
作者我拜託你,不要忘記自己在寫的是BL故事好不好
台詞可以再少女一點啊

炎の王子 03  
在小老鼠已經愛上殿下後,接下來的劇情就是殿下一邊忌妒一邊和別的女人相親= =
然後有過幾次很沒勁的生命威脅,最後才知道原來是身邊的護衛幹的
目的卻是要除掉小老鼠。。。
莫非小老鼠是間諜?不,他真的只是路過不小心被撿到
因為護衛覺得會對殿下造成不良影響,所以下了殺手


炎の王子 04  
這時候作者可能忽然想睡了,以至於他的故事邏輯出現非常大的錯誤
殿下說“我來這裡的目的不是為了挑選新娘,是為了揪出叛徒”
可是小老鼠是他到日本後才遇上的啊,護衛也是因為發現殿下愛上小老鼠才會動手
所以叛徒到底去哪了?

而且說句老實話,一直到結局前,殿下都一直強調他有多愛自己的國家
就算犧牲自己的幸福,也要為國家付出一切
結果只用四頁,他就忽然轉性的要跟小老鼠在一起了?

而且在回國前的最後一晚,他還跟小老鼠說,為了他的子民,他要做個好王子。。。
。。。所以是精神分裂嘍?
就算作者掰不下去好了,怎麼可以連編輯,連畫漫畫的劍解老師都無視主角的精神分裂啊!!!

很瞎,我吐槽得很累
是說小老鼠還有一個外掛功能,就是他看的見人類的情感
原本是個不錯的設定,但老師在這本書裡真的塞進太多太多元素了
以至於你將這個設定完全抽離,也不會影響整個故事
因為它就是一篇麻雀變鳳凰,悲情的弱勢孩子遇上強大王子的少女漫畫

總結來講,如果是原作小說,我絕對連第一章都看不下去
但劍解老師成熟又美型的畫風,讓這本書加分不少
閃亮亮的王子還是挺保養眼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漫畫 漫畫評論
    全站熱搜

    sh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