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木由-Only one我就是愛你  
摔書度:★★☆☆☆

可惡,我被老師的名字騙了
萌木老師那本一直不完結的家庭教師前兩集還挺好看的
雖然從第三級開始就有淪為老太婆裹腳布的趨勢(又臭又長啊)
但他其他短篇都還算尚可,所以我原本頗期待這本。。。

結果竟然是舊作,除了最後一對的故事應該是新畫的,其他都是舊作吧
是說如果只是畫風不成熟那也沒什麼,不過這本真的很無聊= =
只有第一對的故事還算OK,後面三對根本來亂的啊,又無聊又難看

Only one說的是在電車上你看我,我看你,看出感情的一對
雖然第二篇有說明其實小攻以前就認識受了,不過光看第一篇還真的挺唐突的

萌木由-Only one我就是愛你 01  
才剛認識,為了感謝攻君在電車上的解圍,回家請喝酒
小受一醉,就對完美的攻君告白,然後就滾床單了
嗯,就是這麼神速不要懷疑,原諒老師可能頁數不夠了,先上再說
後面就是毫無糾結的同居邀請,重點是兩位只上過一次床,又再見了一次見
我說你連對方是不是壞人都不知道啊,竟然就心甘情願的搬到人家家裡
兩天,兩天耶,實際相處的時間都沒超過24小時!
老師這部漫畫告訴我們,長相很重要!


第二話稍微讓這兩個角色立體一些,不然讀者看了真的會很無言
老師讓完美無缺的攻君有了一些缺點,味覺白癡和剛睡醒會說真心話
。。。。。。喵的這什麼缺點啊
總之第二話讓小攻吃醋了一把,不過我怎麼看怎麼無感
只能說,雖然無趣,但不至於難看的一篇故事
萌木由-Only one我就是愛你 02  



接下來的兩短篇都很短,短到我真的不知道老師想表達什麼
原諒我無法做出任何詳細解說
因為我腦中只有難看兩字,內容空洞到我甚至無法解釋它難看的點

最後一對,唯一的亮點,小攻是黑執事穿越來的!
請容我吐槽!不良少年才不會留這種髮型啊啊啊啊!!!(其實這也是一個雷點吧)

小受是濫好人老師,被上還會臉紅紅的開導學生
一點都不可愛喔,請千萬不要有所期待
攻的屬性是中二傲嬌攻,不想老師對他跟對別的學生一樣,所以決定糟蹋老師(是不是有病)
老師也不知為何就知道小攻喜歡他
後面還決定用硬上的方式逼小攻說出喜歡。。。意義到底在哪?
你喵的到底是不是老師啊,我求你糾結一下吧!算我求你!
帶著笑容脫衣服騎在學生身上的樣子真天殺的有夠雷啊!!!
萌木由-Only one我就是愛你 03  



第一篇我還可以硬推它一顆星,但後面的故事一篇比一篇雷。。。
這本真的很糟(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漫畫 漫畫評論
    全站熱搜

    sh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