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室晶高緒拾-想被擁抱的男人  
推薦度:★★☆☆☆

完全不需要用到大腦的一部漫畫XD
如果從本BLOG的每篇評論一路看下來,可能會以為我討厭純肉文或是純肉漫
不不~我很喜歡啊XD這種不需要思考的東西多歡樂
我討厭的是,披著純肉的外皮還想搞文藝
你喵得根本是噱頭!最痛恨那種明明沒有內容,還標榜著虐戀的故事
偏偏純肉文經常流於這種套路,就是整篇都嗯嗯啊啊,小受浪得比女人還蕩,卻還要裝堅持裝糾結
超噁心啊!我每次看到這種文,就會懷疑作者是把自己置入角色了嗎?
怎麼寫得出這麼不討喜的角色?

回來這本漫畫,自從這兩位聯手出擊後,劇情就再也不是重點
我記得神室晶以前還畫過一本超糾結的BL漫啊
本書是接續上一本AV同志男優的故事
最後成人影片公司的老闆相中了外表帥氣又有野性的飯島先生
也就是本書的男主角
可是看起來超MAN的飯島,明明想做攻卻被捅了XDDDD
基本上書名就有陷阱啊!"想被擁抱的男人"不是"想擁抱的男人"啊
被捅了後身心受創的飯島逃離了拍片現場
開始他迷惘的同志人生XD

他總共遇到四位"偽受"
飯島擅自在內心的妄想劇場裡把人家OOXX,結果大家根本都是攻啊XDD
看明明很帥氣的飯島,一直被作者惡搞,真的很歡樂

sen 01  
像天使一樣的黑髮圖書館管理員
飯島就在內心小世界裡吃掉對方了

sen 02  
結果人家竟然是攻!對象還是大叔XD
於是飯島小小的心靈便受創了,可惜的是我超想看這對的H,可是老師沒畫-V-
主要還是以飯島的妄想劇場為主啦
其實我覺得那些"偽受"的配對還更萌,我口味太重了嗎XD



第二位是救護室的病美人,同樣在妄想劇場中被飯島吃掉
事實卻是和恐龍人妖交往,也算是攻吧XD
飯島被這位黑肉兄驚到了-V-
sen 03  



第三位,幼稚園老師
這篇小兔兔布偶竟然成為妄想的道具之一
我只能說飯島你是多欲求不滿啊!還是趕快接受自己是受的事實吧!
結果在老師的內心妄想裡,飯島不只是受,還跟他玩小寶寶遊戲XDD
幼稚園老師重口啊!(驚)
sen 04  



第四位超棒XD
客製的高級製鞋員x鞋匠,小天使壓熊男啊XD
媽呀~我超想看這一對的,不過依舊延續前面的模式,由飯島在內心吃掉小天使
還被拐了一筆錢XD訂做一雙很貴很高級的鞋子
是說老師幹嘛都不畫這些偽受配對啊,超有愛啊!
這張圖不是妄想,是現實世界喔!看小天使多鬼畜!
sen 05  



第五位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XDD
根本就不知道是不是同志,只是一位對定製西裝有極度熱誠的直男吧XD
在經歷那麼多事情後,飯島依舊不記取教訓,繼續妄想
不過這次他決心要把到人家,可惜對方只想叫他減肥XD
智障啊XD這劇情真的太無厘頭
sen 06  



為了瘦下來,為了他的春天
飯島跑去做據說有減肥療效的按摩療程,就遇上第六位,熊男XD
這回是貨真價實的攻君吧?
飯島竟然妄想自己被上了XDDDD
我個人覺得不是妄想啦,應該真的被吃了
因為按摩完後,他一覺醒來卻發現腰細了兩公分XD
這真是太微妙了,最後熊男的表情也頗有深意-V-
sen 07  



妄想劇場裡是攻方的飯島,在現實世界卻被上了兩次XD
很蠢的一部漫,而且作者還打算繼續畫下去
我期待飯島受君意識覺起的一天!-V-

很不重要的附帶一提,飯島先生在書中的扉頁被畫的超帥超性感
事實上妄想劇場裡的他也很有魅力啦XD
喜歡成熟攻的也可以看一下,雖然是騙人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漫畫 漫畫評論
    全站熱搜

    sh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