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リョウコ-要和我簽戀人契約嗎  
摔書度:★☆☆☆☆(喜歡此書者請繞道)

 

基本上是一本看完後,睡過一覺就會忘記劇情的漫畫
由數篇短篇集結而成,但每篇的重點感覺都是上床(默)

封面主推的故事,描述外表冷淡的房仲人員,對自己的客戶一件鍾情
一次很無趣的妄想後,再次見到小攻時,他們就乾脆的滾床單了...地點還在別人委託出租的空房裡...
我已經懶得吐槽這個房仲人員有多麼的不專業,要是讓我知道自己的房子讓人家當賓館用
看我會不會告死他白人 03  
好吧,作者沒有活在現實生活這種事情經常發生
但小攻推倒房仲人員的理由竟然都一樣瞎,就是見鬼的一件鍾情
因為基本上神展開,所以沒什麼情感交流可言
劇末打完一炮後,小攻趕回公司工作,很老套的對小受說"再連絡"
然後就他媽的人間蒸發一個星期,理由依舊老套的那句"太忙了"
...忙你妹啦!!!白人 07  忙到連一通電話都沒時間打?
那你有沒有時間吃飯拉屎啊!?

之後的四、五篇內容是什麼?糟糕我還沒睡覺就已經忘記了...
總之很空虛的一本漫畫,不過因為劇情都還算OK,沒有太大的雷點...應該吧
所以也很空虛的送它摔書一顆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漫畫 漫畫評論
    全站熱搜

    sh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