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よるとあさの歌  

摔書度:★★★★★  (我真的很噁心這本,喜歡此書者請繞道,不要跟我撕,謝謝

 

 

簡單的來說,就是超受歡迎的樂團主唱"夜"(受)因為愛上別團主唱"朝一"(攻),在加入朝一的樂團後所發生的故事

老師這本很中肯的畫出了有些地下樂團會做的人渣事,因為我自己也有在跑地下樂團,所以對於裡頭的設定還滿能夠認同

 但這本書讓人無法忍受的是...主要角色全部都是神經病!簡直是一群跳脫常識的瘋子!尤其是攻受!pic03

 

 

朝一跟他的團員是會利用演唱結束的問卷調查來跟女粉絲約砲的樂團,這點我其實覺得沒什麼(喂)

要知道日本人真的是性開放的國家,剛認識第一天就能上床很普通,基本上女粉絲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朝一是渣沒錯,但裡頭為了接近夜而跟朝一打砲的女配也是婊子啊!白人 03  

而且老師畫得太現實,我仿佛看到自己的同事,那些做作的日本妹子,所以就覺得更噁心了

 

 

詳細劇情...網路上都有,請自行搜索

說他們全是神經病,是因為女配的黑道哥哥因為不爽朝一(主要是因為他喜歡夜)

竟然找小弟把朝一打個半死,用假事故要他還兩百萬,然後強迫朝一拍G片,讓人殘忍的強暴他,還讓他喝尿.........

至此整個劇情已經大暴走,但基本上還在"合理範圍內"

 

 

"不合理"的是,夜知道後,看到慘兮兮身上充滿精液傷痕累累精神崩潰的朝一,他跑去跟黑道哥要回拍攝的影片,

原本想讓夜代替拍G片,但大哥因為愛著夜所以很聽話的交出東西(這邊也有一股詭異的噁心感),

然後就結局了...

最後朝一跟夜相親相愛,婊子女配一副"我成長了"的樣子說當普通粉絲就好,

然後然後...夜跟黑道大哥成為朋友!!!???

大哥來看表演時朝一還戰戰兢兢的躲在夜旁邊,然後大和解似的不甘願的稱讚了一下他們的歌!!!???

 

哇操哇操  !!!我到底看了什麼啊!!!???白人 08

作者、讀者都不覺得這有哪裡奇怪嗎!!!???

黑道大哥可是把朝一整得差點沒成廢人(原本要給朝一的丁丁注射東西...),往後朝一半夜還會做惡夢,給他留下一輩子的創傷(作者在番外有畫)

而你他媽的竟然還能跟他做朋友!!!???

雖然夜本來就不像正常人,但這三觀也碎得剩粉末了吧!

 

那些說萌的妹子,拜託你們稍微想一下,

如果有個極道女因為喜歡上在追你的男人,找人狂揍你一頓然後讓人強暴你還拍成A片,結果你男人還跟極道女成為朋友...

Happy End個你妹啊!朝一上輩子是曰了狗吧!白人 02  白人 02白人 02

沒錯,朝一的行為是渣,但他並沒有犯罪啊!

而且夜自己也是愛他愛得腦殘然後心甘情願,不管怎麼說...黑道大哥做的事沒告死他最低限度也該打死不相往來

而不是!和樂融融的成為朋友!

 

簡直不能再噁心,最後大團圓的結局真的讓我傻眼,

什麼叫做三觀盡碎!?請看夜與朝之歌(靠)

 

還有一堆人在罵朝一渣...拜託一下,夜沒有自願朝一會強迫他嗎

基本上朝一從一個樂觀的蠢貨換成一個被男人強暴過的同志,說是"倒了八輩子的楣"才遇到夜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はらだ就算是畫暗黑系的劇情,起碼它還是合理的,就像我上面說黑道大哥做的事情合理,我不是說他對,而是這種事情有可能發生

但夜跟朝一後續對大哥的態度是完完全全不正常的,讓人反胃

最可怕的是,竟然在日站評論上沒有人覺得"異常",中國那邊的反應也幾乎全是罵朝一渣...

尼馬太噁心了

 

看完這本書,我感覺自己吃了一坨屎

再看大家的評論,才發現哇靠原來屎裡還有玻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