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 00  

推薦度:★★★★ 五星推!五星推!

 

這本真的太令我意外啦!

依我多年閱本經驗w 封面肌色露出度通常會與劇情成反比。

人物布料越少,故事就越難看,或者封面是看上去就很情色美人受的漫畫,十本裡有九本都是糞劇情。

所以坦白說一開始我真的是亂槍打鳥,這種脫到只剩一件小褲褲的漫根本不是我的菜啊!

 

可愛可愛很可愛,同時又極為殘酷,雖然令人心疼,亦有些搞笑,三不五十地揪著你的心臟,又能一口氣讓人放心。

這是整個故事的基調,明明說的是悲傷的故事,作者將力度掌握得恰到好處,不流於陳腔濫調,也不誇大矯情,同時兼具殘酷與溫柔。

 

 

小受:健太郎是一名從青森鄉下來東京上大學的純樸鄉土青年。

立志要在新手機的LINE裡存滿100人的聯絡資訊,想跟很多人做朋友,土里土氣,最喜歡的樂團是マッスルガール帯。

...這個劇中路人聽到都一臉問號的樂團其實是串起整個故事的契機,而且作者框外音還表明資料來自維基,所以本人上Google搜尋了一下,結果啥都沒找到ww

 

小受入學時被拉去參加一個我也不知道在幹嘛的鬼混社團,在飲み会上遇到時髦帥氣但很冷淡的攻。

小攻成為LINE裡第一位聯絡者,但對方告訴他只是為了建立社團聯絡網,接下來小攻就消失了幾十頁XD

 

因為善良又愚蠢,所以剛到東京不久,朋友沒交到,卻在街上被一堆陌生人推銷購買了各種產品,

不但換了髮型跟穿著,連膚色都變了,還因為被健身房的員工拉入會,所以長了肌肉XDDD

↓ 改變前 ↓

博士 01   

↓ 一不小心就被素人大改造 ↓

博士 02  

他一副傳說中的DQN的打扮嚇壞同社團的小伙伴。

本來只是要問聚會時間,結果被誤會在威脅人,朋友沒交到,倒是收到一千日圓的保護費(?)

(DQN:頭腦不好或使用暴力的不良人物)

再加上自己被推銷花了太多錢,所以缺錢又沒朋友的他在電車裡哭了,更雪上加霜的遇到癡漢大叔。

大概是因為真的太蠢了,被大叔帶到廁所後含了對方的小棒棒,因此獲得口X的經驗值與一張萬元鈔票。

經由大叔指點,開始在公園釣客刷起他的第二技能...

嘛其實這也沒啥(?) 畢竟口X是所有小受上來就會的技能啊XD

糟糕的是後來遇到一名出手大方並且紳士溫柔的西裝大叔,健太郎傻呼呼地被奪去初吻還糊里糊塗地心動,

可是依照我們閱本無數的經驗,這西裝大叔鐵定是不懷好意的切開黑啊!

可悲的是健太郎實在太寂寞了,看著慢慢堆疊的鈔票,以及人數逐漸增加的好友(恩客)名單,他竟然有了幸福的錯覺。

 

『在意我的人,看著我的人,喜歡我的人,

在東京除了大叔們,就沒有其他人了。』

‧‧‧等一下啦啦啦啦啦啦啦啦XDDD 看到這邊我整個嗯?嗯嗯嗯嗯嗯?

 

這走向根本就是新堂エル老師的〈變身〉男版吧!?pic03

不了解變身〉這本高H黃暴A漫的人請自行Google (是暴力的暴喔!)

那是ㄧ本讓廣大宅男崩潰紛紛表示無法使用(?),並且看完還能寫出數千字真摯感想的警世長篇A漫XD

簡單來說就是乖乖牌好學生墜落地獄的過程。

 

我開始懷疑小攻該不會根本不是ㄧ開始那位有著奶油蘇打髮色的小帥哥吧!?

好在就在健太郎被錯誤的感情引導時,小攻出現了!他目睹在巷弄口X的那幕,揪著健太郎的領口把人壓到牆上質問,

當時我覺得小攻這麼生氣是件很奇怪的事情,因為他們根本沒有任何聯絡啊!

看到手機裡一堆恩客名單,小攻陰森地笑著說「太好了,不是交到很多朋友了嗎?」

還威脅小受要把援交的行為向大學舉報,健太郎怕得不得了,答應小攻什麼都會聽他的。

 

事實上後來兩人在咖啡館碰面,土下座懇求放過的小受並沒有被威脅。

至於幫大叔口X的事情,小攻戳破他不只是因為沒錢,主要還是因為寂寞,健太郎也承認了,換來一句冷漠的「真差勁」

可是小攻不但把通訊錄的大叔名單全部封鎖刪除,還請他吃聖代,最後知道小受蠢,還特別交代他不可以再跟大叔們見面。

 

只是在通訊錄被刪除前,西裝大叔約好健太郎晚上見面,健太郎因為太老實,覺得聯絡不上對方也不能直接放人家鴿子,只好前往赴約再婉拒。

就這樣又走上A漫路線XDD

西裝大叔把他灌醉後就脫衣開黑了,不但是個SM狂,更是自私的變態,

SM橋段作者可沒有輕巧的帶過,儘管沒有流血受傷,但下面沒有多一根的我看得都覺得痛了白人 07  

身也痛心也痛,還一邊擔心哇靠不會真的要〈變身〉了吧‧‧‧

好在奶油蘇打攻沒有讓人失望!

作者的畫風偏向可愛型,可是看書時老覺得小攻很帥,果然男友力很加分啊!

博士 04  

 

是說用煙燻讓警報器作響的行為,作者的框外音默默吐槽了這是犯罪XD

以健太郎為視點的苦難大學生活就在小攻解救他的畫面劃下句點。

博士 06  

 

 

 

 

第3話開始是小攻視點,

小攻:優是讀者模特兒,高中喜歡上マッスルガール帯這個樂團(對,跟小受喜歡的一樣),可以說伴隨了他整個青春時期。

博士 07  

 

因為個性比較孤僻,所以跟其他人都處不太來,

他雖然寂寞但又懶得跟別人交際,直到在路上被同學半推半就的帶到聚會上。

知道健太郎也喜歡這個真的沒啥人知道的樂團後,不但開始在意他,還開刷了偷拍的第二技能XD

話說連社團聯絡網的事情也是亂編的,優只是想跟他交換LINE。

博士 08  

博士 09  

 

後來偶然從同學口中得知小受在公園獵客的GAY傳聞,於是目睹到健太郎幫大叔口X的現場,

當時在咖啡廳他本來想刪除大叔連絡人後就忘記小受,因為小受真的太蠢了,可是實際相處過後反而更想了解健太郎的事情。

博士 10  

 

接下來的劇情就接到小受被西裝大叔SM的部分,

話說作者的冷幽默很可愛啊,計程車司機問被包成蠶寶寶的健太郎是屍體嗎,小攻還不耐煩地回答說是XDD

所以為啥這樣還能上車哈哈ww

博士 12  

 

後來因為手銬一時打不開,健太郎又尿意來襲,所以優很溫柔的照顧了小受。

睡醒時擁抱的姿勢超級可愛啊!

博士 11  

 

再後來就是短暫的甜蜜+誤會,

健太郎開朗地說要幫他口X,我的口X被很多人稱讚,做得很好喔,一定能讓你很舒服

聽到喜歡的人說這種話,優一定是又難過又生氣吧!

不知道健太郎屁股還沒被開發,健太郎怕優知道他沒經驗會覺得麻煩,所以超級主動,反而讓優更難受。

總之就是誤會再誤會,後面又遇到西裝大叔,優被打受傷後健太郎終於爆發!

所謂平常個性好的人,生起氣會加倍恐怖,

健太郎怒罵著我和優都聽不懂的方言XD 把大叔趕跑了。

最後當然是誤會解開,兩情相悅的HE。

 

我特別喜歡小攻把偷拍的照片拿給小受看時,健太郎回憶起最初幫大叔口X時的感嘆,

看著我的人,在東京這裡連一個人也沒有。

有喔,優就是你的偷拍狂啊XD

 

 

 

因為畫風可愛的關係,痛沒有那麼撕心裂肺,寂寞也不是那麽排山倒海,

可是在看書的時候我還是ㄧ直很害怕作者隨時會新堂老師上身XD (本篇第3次提起w)

試想健太郎本來是那麼純粹的好孩子,短短數日就體驗了大都市的黑暗,這分明就是很殘酷的故事啊!

整個故事看下來有一點酸楚,還有更多暖暖的幸福,真的真的很推> <

 

話說我總習慣在發現新作者後去找他以前的舊作,

結果老師上一篇BL漫在日站的評論是,沒有任何救贖的暗黑系作品‧‧‧

於是我默默的右上按X。

所以就是沒有遇到優的健太郎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