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8  

摔書度:★★★★★ (喜歡此書者請繞道,全文主觀性批評,慎入!)

 

這是一個讓人連連爆粗口的故事,我很難想像這種超級物化、貶低女性的作品竟是出自女性作家的手筆。

從這種劇情竟然能出書來看,可以想見這世界對女性有多不友善,同理可證,對女人不友善的常常是同樣身為女性的人。

 

以下簡單說明故事。

攻(弟弟,封面在上者),受(哥哥,封面在下者),因為雙親離婚而過著兩人世界的同居生活。

哥哥是個極度沒節操的人渣,同時跟13名女同學上床,不只如此也會帶男人回家,但都是做一號。

因為哥哥對女性都是始亂終棄,所以女同學會找弟弟幫忙傳話,而弟弟也藉此機會上了來請他幫忙的眾多女學生。

至於弟弟為何要這樣,作者給他的理由是,因為他愛哥哥啊...

 

? ? ? 

ㄍ安ˋ!我反手就給他一巴掌!!!

三小朋友啊,究竟腦袋要裝多少精蟲才能把這種行為看做是愛!?

 

後來弟兄搞上後(弟攻兄受),弟弟還是會上哥哥的女炮友,

然後上完就撂狠話,反正就是貶低女性的云云,我懶得再回頭細看台詞了。

直到某天哥哥帶男人回家,頭一回在弟弟面前做受,弟弟就暴走了,

弟弟表示,你可以插很多人我不在意,但只能被我插!白人 05 白人 05 白人 05 

覺得我講得很白嗎?不好意思他就是這麼白(癡) 

附帶一提,長久以來哥哥帶人回家搞的時候弟弟都在喔。

 

我就不吐槽故事進行到四分之一時其實哥哥就一副很愛弟弟的癡漢臉了,

而腦中只有精蟲的弟弟雖然也愛哥哥,但因為他腦裡沒有其他能供他思考的東西,

所以理所當然的以為哥哥只是需要一根活生生的按摩棒。

 

這個弟弟總是一副狂暴酷帥的暗黑臉,可是我怎麼看他都是個中二病滿滿到沒藥醫的小智障人渣啊,

他講的話就是你在看的時候會忍不住皺眉,想問候他一句,ㄍ安ˋ你還好嗎?

 

再說後面哥哥視角的劇情簡直不能再噁心了,

我也不吐槽明明劇情已經夠蒼白了,作者竟然還能轉換視角將如此空洞的故事再說一遍。兔 04

總之我們得知原來哥哥有跟女炮友"們"說過,我心裡已經有別人了喔,這樣也沒關係嗎?

然後哥哥還深情又委屈巴巴的模樣,都是女炮友淚眼婆娑自願做婊子的喔...

 

...我造你爹!

13個!!!13個炮友啊啊啊啊啊!你他媽的到底知不知道13個人兩隻手都不夠數啊!!!

你要“我心有所屬只能辜負你”,OK,但搞到床伴有13個人之多,那你的愛情就只是自我滿足而已啊,

說白了,他不過是享受自己做為悲劇男主角的身分,並且以此為藉口讓白癡女生覺得他好深情好多釣幾個學生妹而已。

而且13個人不包括男炮友喔,我覺得這傢伙根本不需要愛,他需要去看醫生,這分明就是性成癮症啊!

 

這部漫畫會這麼讓我噁心,就是我常常在說的,你要人渣,你要無恥,那OK啊,再畜牲不如的攻受我也不是沒見過,

可是你不能把狗屁不通的東西硬說成是大道理,哥哥人渣OK,幹什麼幫他加戲啊?

啊他不就好委屈,幾十個人都逼他做炮友,他每天都要打一炮他好委屈喔!

 

好吧總之兩人兩情相悅了,我只能說,拜託你們這兩個垃圾好好在一起,千萬不要再禍害他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