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呼吸更想要吻你  
推薦度:★☆☆☆☆

 

我覺得故事要有份量,還是得靠一些頁數撐起來
一般來說整本只描述單一故事的漫畫,先不管雷不雷,劇情通常都不會太空洞
這本其實不錯看,但它失敗就失敗於故事的背景,牛郎店
攻和受的個性根本都不適合待在那種地方,所以一扯到背景就會有種違和感
我不知道是漫畫家太美化這個職業還是怎樣
實際上日本街頭、電車上的牛郎...你真的無法把他們跟善良、純真這些字彙結合在一塊耶

好吧,現實的我要回到二次元思維
小攻是閃亮亮的NO.2,還是擠下小受的店裡紅牌
面對小受總是一張臭臉的小攻,其實很早就對小受抱持好感,所以搶他的客人,在表演時偷摸他
但這些舉動全讓健氣的小受君認為對方瞧不起他

比呼吸更想要吻你-02  
還滿喜歡作者有些粗曠的畫風

但是某天意外發現閃亮亮的攻君其實是個傲嬌
不只是傲嬌,家中還有需要撫養的老祖母,而且欠了一筆債,還養了一隻和閃亮亮星人不相襯的呆狗
比呼吸更想要吻你-03  

日復一日的相處下,小受對小攻改觀,牛郎店又遇上一些事情,讓小攻為他解圍
於是純真善良的受君戀愛了
至於攻方本來就喜歡受,在祖母過世時受君對他全心全意的關懷,更是讓他放不開手
最後經歷很無聊的誤會後,Happy End...

我想如果是職場戀愛的話,我應該會多給兩顆星,偏偏是牛郎啊...
畢竟兩位在跟女人勾勾纏的情況下,跟我說談真愛...算了吧(兩手攤)
只能說作者把牛郎店畫得太美好

不過喜歡牛郎店的讀者倒是很推,畢竟裡頭有萌萌呆狗一隻
比呼吸更想要吻你-04  
超可愛的啦富士!!!

比呼吸更想要吻你-05  

整體而言是一本有劇情,外加一點點心路曲折的漫畫
小攻沒跟女人糾纏,小受也莫名的純真
結論除了"故事背景"是一大敗點以外,其他都沒有太糟糕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漫畫 漫畫評論
    全站熱搜

    sh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