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ャンニャ  

推薦度:★★★

 

對我而言,攻君的角色塑造是決定一本書好不好看的重要因素。

也就是說渣攻並且沒有任何反轉的話,這種故事我是一定拒絕的,

反之,如果書裡的小攻是個好小攻XD 只要劇情不要有太大的硬傷,通常我都會推薦。

 

這本單看畫風就是我的菜,雖然小受有點煩XD 但攻君真的是好小攻啊兔可愛  

巨根現充帥哥X陰暗悲觀同志

小受一開始就一臉陰森的盯著攻,開始他悲觀的自我介紹,

雖然不爽攻君(艾力克斯)跟誰都處得很好(他倆並不熟XD),但回家還是將攻君當作小菜一碟,是說小受一天到尾都在自X,我好擔心他會磨破皮啊w

某天攻君喝醉走錯房,進了隔壁的小受房,兩人才有了交集。

嗯...並沒有你們想像的各種纏綿XD 因為艾力克斯是個直男,所以啥事都沒發生(這才是正常的好嗎XD 真的沒有那麼多男人沒事會去捅男人XD)

後來在扮裝PARTY上因為一點不爽,加上一些酒勁,小受就對小攻告白了。

話說這是小受的COS裝↓ 兔 04  蠢萌蠢萌ww 附帶一提,小攻是超帥的醫生扮相,這反差w

ニャンニャ 02  

 

告白後因為小攻四兩撥千斤的一笑置之,小受自覺受到十萬伏特的傷害。

但我個人覺得小攻的EQ滿高的,雖然男女關係看似有點隨便,

不過前面也有提到,因為他是直男,所以被男性告白後想當然是不會接受,況且小受之前根本只是愛人家的臉w 他倆一點都不熟啊!

所以小攻的做法算是給對方臺階下,隔天見面時也照常打招呼。

ニャンニャ 03  

 

錯就錯在小受個性太陰暗了XDD

本來還說只是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結果回家半夜就一邊自X一邊爆走了哈哈  

出現了第一次想殺掉對方的念頭柴犬嚇 是的,他就是這麼消極又偏激XDDDD 

隔天去學校時,還在大庭廣眾下沒由來的淚灑XD (求攻君的心理陰影面積笑哭)

ニャンニャ 04  

 

接著小受說了一句話讓我和攻君都被觸動的話w 

─“像笨蛋一樣,明明那麼生氣,見到面後又變得喜歡了。”

這就是戀愛啊孩子!雖然整個故事中小受都瘋瘋癲癲的,但卻不會讓人真正厭煩,有時候還會覺得他很可愛,雖然小攻很無奈XD

小攻一開始只是覺得好玩,卻在H的過程中發現小受美麗的異色瞳孔,以及H時很色的兩個優點XD

後來每天都過著性福美滿的日子,可是小受依舊不安得要命,畢竟小攻又帥又高&超受歡迎,完全跟自己成對比。

↓這體型差太美好!

ニャンニャ 05  

 

但小攻其實一直都很專情喔,不得不說,ニャンニャ老師刻畫艾力克斯這名直男的功力真的要給個贊,

艾力克斯一直表現出游刃有餘的模樣,說得話有時候也真的頗傷人,不過就真的...很直男XDD

其實我可以理解小受為什麼會那麼不安,

除去外在的差異,兩人的第一次吵架就能看出他倆在這段關係中的優劣地位。

小受因為不想失去艾力克斯,所以說出“如果只有我不能讓你滿足的話,和其他的女人交往也沒關係” 的地雷發言,

明明地點在氣氛不錯的事後床上,明明小攻還問小受希望他怎麼做,誰知道小受的腦迴路發生啥問題...

結果就是艾力克斯相當不爽,因為他是真的要跟小受交往,再加上小受非常介意別人的視線,一直不準他將交往的事說出口,所以兩人有了第一次的冷爭吵。

簡單來說就是小攻對小受冷言冷語,不過後來還是有去找小受和好,

可是插入時小受秒射XD

小攻表情有點微妙的嘆了口氣說“你真的很喜歡我耶”

.................小受就爆哭了哈哈哈哈哈XD

這真的又蠢又可憐啊,其實我懂啊,劣等感還有自己喜歡對方多很多,所以小受只能繼續不安哭  

 

 

再後來路人女的介入造成兩人的分手,這段也很妙,因為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出在小受的身上。

路人女其實是對受有意思,卻故意誘惑攻,但攻拒絕她了,

只是當時小受喝醉睡死,隔天醒來看到路人女跟小攻都洗完澡,就又妄想爆發XD

加上小攻有點氣他,所以表現得稍嫌冷淡,陰暗的小受在煩惱過後,決定............

幹掉小攻哈哈哈哈哈哈哇賽  偏激成這樣XDD

攻君也很帥,雖然後面氣到發抖,但還是保持冷靜的用親親取走小受手中的槍XD

ニャンニャ 06  

 

看到這裡一般來說這倆是包準破局了吧,可是攻真的是好攻,原諒了想幹掉自己的情人(而且他真的沒外遇啊笑哭)

只不過一邊拿槍指著小受,一邊叫他口X,這Play好刺激賊笑   算是報復吧XD 當然沒可能開槍,看到小受做到一半發抖他也就算了,

可是這時小受又出猛招啦!貓驚訝 他竟然主動跟小攻說要分手 目瞪狗呆  

於是艾力克斯徹底怒了,你妹啊!你可以拿槍要殺我,老子不能拿槍整你啊!?

不過小受其實是怕自己哪天又暴走真的斃了艾力克斯吧,只是小攻一定沒想到在渡過死亡危機後,自己竟然還是被甩的一方ww

 

話說艾力克斯並非表面看起來的那般開朗自信, 

小受在拿槍指著小攻腦袋以前,小攻和朋友外出喝酒,卻被朋友調侃跟男人搞上的事情,

他表面上跟著開玩笑,但趁著白目友人上廁所時,尾隨在後賞了對方一拳,

作為一名人見人愛的直男,他其實也不喜歡別人將他跟男人交往的事當作笑料,

儘管覺得丟臉,他還是不會想隱瞞跟小受的關係,我覺得這就是一種愛啊,可惜小受都不知道。

 

 

總之分手後小受才偶遇路人女,得知小攻在拒絕她時所說的“很遜的話”,

其中有一句便是交往前小受說的─“真遜啊,見到面後又變得喜歡了。”

於是小受終於明白,艾力克斯比他想像中的還要更在乎他。

可是都分手啦,所以小受只好................以死相逼貓掉下巴  貓掉下巴貓掉下巴

ニャンニャ 07  

 

哈哈哈哈哈哈小攻有幾顆心臟都不夠用啊!笑哭

 

其實最後兩人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艾力克斯也說了,他不知道怎麼解救小受,也許未來還會繼續重覆這些事情。

所以就是三不五時亮一下槍就對了白人 05     

雖然小受這麼瘋XD 這種陰暗的個性一時半刻也改不了,不過好歹兩人的心意終於相通,算是Happy End嗎白雪公主拍手  

 

 

單行本加筆的番外很有愛,是小受後來帶著艾力克斯光顧路人女的酒吧,

可以看到小攻赤裸裸的佔有慾,一邊吃醋一邊H超美味貓微笑  

ニャンニャ 08    

 

 

整體來說,小受真的瘋到有剩XD

妥妥的恐怖情人,感覺會有人雷這型的,放在現實中當然是不可取,可是為了小攻瘋到這程度還是有點可愛又可憐XD

作者在感情的描寫上很流暢,故事的節奏也很快,有的漫真的看一半就膩了,拖戲又沒重點,但這部會想一口氣看完。

而且雖然小受很陰暗,閱讀故事時卻又忍不住心疼他一些,還有很直男的艾力克斯時不時的發狠虐你一下,

其實一直到最終話揭露小攻內心以前,我都有點揪心,覺得小受付出得比較多,但也許只是他比較瘋而已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